2018年10月22日月曜日

需要一个新的经济指标

虽然国内生产总值 (国民生产总值) 是衡量经济增长的一种指标, 但需要新的经济指数, 但反映该区域自然环境的 "自然资本" 的新经济规模已引起人们的注意。 鉴于为子孙后代和发展中国家的人民实现一个繁荣和可持续的社会, 需要 "环境经济" 来创造一个新的指标。 一些大型电信公司已经开始试图 "形象化" 自然环境的资本价值, 如森林、农田和渔业资源。

 自然值自然资本的计算是水、空气、土壤、动植物形成的资本。 资本概念是在经济中以土地和劳动为核心的重要生产要素, 已被广泛地扩大到自然客体之中。 根据政府统计等公共数据, 一项新的职能服务, 除了全国大约1740个市镇的自然、居民和人工结构的资本价值外, 还从环境、社会和经济指数评估每个城市的特点。 在公众 Evasiva。 "Evasiva" 提供了计算森林和农田对居民的年价值的能力。 例如, 利用10条街道的指数对地表塌陷和森林防雪崩效应、二氧化碳吸收效应 (CO2)、农田所带来的农产品、气候变化的影响等进行了定量评价。


 在新的经济指标中, 从森林面积和木材的航运量和交易价格等市场前景看, 在未来作为区域资本, 每个城市所拥有的森林所拥有的资源价值总量是可见的。 自治市衡量森林资本的变化量, 并可以制定一项措施, 确保可持续的森林资源。 虽然许多资源是为日本进口的小资源, 但在世界第三大森林地区使用森林资源而不依赖进口是一个重要问题。 耕地和渔业资源等的 "自然资本" 是可以量化的, 除了在未来的森林中, 还要给予漠不关心。 可以计算出数量的损失、质量的恶化、无形的智慧和非实物货币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