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水曜日

【要点在这里】从 "摇篮期" 到 "成长期" 中小企业环保产品 1998.03.15

"抵制运动" 一直是消费群体运动的根源。 然而, 最近这一运动发生了很大变化。 通过撤回传统的抵制运动, 故意购买环保产品 (环保产品) 的方向反而出现了。 它是一个成熟的绿色消费者的诞生。 这个运动的转换的意思是大的, 虽然它是一个做同样潮流从 "指责类型" 在环境保护运动到 "提议类型"。

消费行为标准由当地消费者组织实施。 例如, 
(1) 回收的可能性。
(2) 环境影响的可能性。
(3) 安全。
(4) 使用它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
如购买的基础。 这些运动反映在环境产品制造商的制造中, 是生产环境效率高的产品的导火索。

另一方面, 它是一家专门从事环境业务的中小型公司, 目前在市场上提供许多 "销售" 的环保产品。 大多数公司都有有改善环境的经理。 命中产品的交付只有在对环境有承诺的情况下才能诞生, 但这里有不少需要反思的地方。 管理层表示: "我们已经忘记了业务发展, 考虑到了市场的需求, 有这么多的事情, 只有一个痛苦的产品开发之前。 它开始能够做双方最终都能匹配的产品规划 "


这些产品的环保消费行为以及符合销售方面环境的制造和市场研究, 使环境商品市场发生了质的变化, 并扩大了市场。 环境商业市场摆脱了 "摇篮期", 进入了 "增长时期"。 前几天, 由 7 5家中小型企业在东京举办的环保商业博览会, 进一步增加了反映市场需求的环保产品项目。 因此, 源公司的良好业绩仍在继续。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