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木曜日

【要点在这里】废物是 "第二资源" 或 "流通资源" - 资源服务公司业务 2000.07.15

在废物回收中, 作为废物协调 (中介和中介) 工作的新业务被认为是一个很有希望的业务。 它是一种将从每个营业场所排出的废物作为有价值的材料提供给每个必要的商业场所作为资源的服务。 此外, 还要求它确保必要的废物以及收集这些材料的情况。 当我们考虑到一个有限的资源问题时, 将这些废物作为资源联系起来的企业正在为每个行业建立。 海上的互联网网站可以看到以前的废物交易的例子。 认为废物是 "第二资源" 或 "流通资源" 是常识。

在以往的饮食中, 颁布了五场循环法, 从回收社会的基本立法入手。 预计它将成为有效利用废物的经济激励措施。

随着利用各种经营活动中排放的废料作为资源的理念的推进, 科学的回收利用方法, 以及供需的精确匹配, 作为一个新的业务的扩张, 并不是一个传统的废物处理行业。 这种商业模式的出现, 开始在发展区域循环社会和振兴各地地方工业方面发挥作用。

跨公司的废物回收集群可以降低个别公司的废物处置成本, 也可以通过利用废物降低生产成本或利润。 由于维珍资源未来的价格上涨是预测的, 废物回收不仅是资源和环境的考虑因素, 也是管理战略的一个重要问题。 因此, 废物协调员获得了一个重要的位置。 在能源领域有一个 ESCO 业务, 但最好有一个广义的Resource Service Company(资源服务公司)业务, 包括废物协调。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