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土曜日

【要点在这里】回收矿园概念 - 秋田县的城市说 2001.02.20

回收矿利用世界各地矿山和冶炼厂的场地、设施和技术, 以新的商业和废弃电器作为 "现代矿石", 以环境为价值感, 并以稳定的资源供应来协调环境  回收矿园 - Recycle Mine Park(RMP) 的概念终于成为一个有经济激励的企业。

"灯光又照亮了山。 这种光不应该被抹去”, 秋田县的城市说, 那里的矿山小镇工作再生。 在该矿镇, 持续回收汽车废料电池、碎纸机灰尘和电线废料中的有色金属 (如铅、铜和锌), 该矿已开始刮起强风。 立法是对四种家电项目的回收方法, 或除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四种产品外的四种电子设备的回收利用。 有各种各样的好处, 如废旧产品是否适合回收利用、资源回收、有效利用焚烧能源以及防止重金属污染。

这个问题的经济价值很大。 在回收厂的建设和运营中, 现有的设施和采矿技术可以原原厂利用, 成本低就可以了。 新工厂的八分之一价值50亿日元。 而且, 与动脉系统制造商的回收厂不同, 在熟悉静脉后能够发展业务也是一个优势。 今后, 它将被复制为静脉产业的核心, 创造就业将成为支持本区域潜力和以循环社会的产业结构的试点业务的关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