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日曜日

【要点在这里】 熊本県営荒瀬大坝 2003.01.20

该公司进入了从导致环境恶化的公共工程向自然重建型公共工程过渡的时期。 保护自然环境是建设循环型社会的重要平台。 下一代社会资本发展的基础是自然环境的保护。去年 12月, 熊本县知事瀬屋義子宣布 荒瀬大坝乡村水权 (50年) 将于2003年3月31日到期, 此前水权被延长至 10月31日, 宣布将立即进行拆除工作。 在全国首次大坝拆除政策的背景下, 库马河环境恶化、大坝路堤和发电机修复费用造成的财政压力, 以及县内总用电量不到1% 等原因。 在这座大坝中, "由于自然环境恶化对渔业养殖业造成的破坏性影响" 是一种敏锐的窥视。 目前, 该阿拉塞大坝的拆除是不可避免的, 对现有大坝运行的影响和全国 2 7 0 0 组规模的新大坝建设相结合。

美国的大坝王国被认为是进步和繁荣的象征,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 7500多年过去了, 当时大坝已经从上世纪90年代被拆除, 500多座大坝被拆除。 大坝对水质、环境恶化、防洪和经济效益的质疑。 此外, 在美国的一些州, 如果大坝造成事故, 州法律颁布, 将责任强加给大坝所有者, 他们正在指示拆除大坝。

在美国拆除大坝后, 很多学校的鱼都被确认了一年后, 回归自然的速度也很推进。 然后, 一个新的产业诞生了。 除了在海外拆除大坝外, 填海、湿地等自然环境再生也是公共工程的主要项目。 再生性质有助于在该区域建立关键产业, 包括渔业和亲水旅游以及水净化。 事实证明, 重建环境不仅仅是 "自然再生", 而是对经济和区域活动有效。 更明智的做法是, 在新的公共工程流程中, 如大坝拆除、河流的多性质和复垦土地, 有可能出现大的商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