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水曜日

【要点在这里】慢食 2002.12.15

在 21世纪, 据说是环境的世纪, 有必要改变我们日常生活的理想方式的观念, 当然是经济和社会的理想方式。 最近, "慢" 的概念正在从传统的 "快" 关于衣服、食物、生活和人民生活的 "快" 传播开来。 缓慢生活和缓慢食物的建议已经被消费者提出来了。 特别是, 在食品安全和保障受到质疑的同时, 慢食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推出一家食品概念慢的餐厅和一张带有慢食食谱的音乐 cd 成为热门话题。

1998年, 意大利胸罩 (bra) 村的一种快餐, 与麦当劳的快餐截然相反, 致力于安全优质的食品和饮食文化, 并看到现代生活的高效奉献。 (一) 保护可能消失的传统食材和食品、优质食品、葡萄酒, (二) 提供优质食品的小生产者, (三) 促进包括儿童在内的消费者口味教育。 以快餐理念为主导的以效率为导向的第一链的相反命题, 而是仅仅重新思考第一业务和大规模食品行业的标准化, 而是重新思考了 "食品" 的原意、当地饮食文化、饮食习惯、饮食中的人 有一个积极的意义, 重新发现和重新评估理想的说话和烹饪方式。 目前在45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成员约为 80 000 人。

在慢食运动中, 我们可以通过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关系中新的、适当的分销渠道, 看到可持续生产和消费与自然环境相协调。 食物不是充满胃和确保营养的 "诱饵"。 快餐诱饵的概念是价格的决定因素, 远未安全、有保障、不自然的环境。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