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木曜日

【要点在这里】英国环境顾问 1999.06.15

三年前, 当日本企业对环境 ISO 的兴趣不断增长时, 我们的海外网络客户英国环境顾问就说了这种话。 "当我们想到工厂和办公室环境的改善时, 我们防止空气污染的努力是非常先进的日本, 没有我们出来的行为。 就日本而言, 在严格的污染控制措施中, 与其他国家相比, 获得了优越的预防技术力量。 他说: "亚洲的空气污染预防业务从一开始就不局限于日本。 总之, "空中优势" 从一开始就在日本占有一席之地。 可以说, 这很奇怪。

随后, 他将与水处理有关的咨询意见植入日本市政府和工厂。 然而, 日本的结果现在似乎是一个结果。 其原因是 , 非竞争易是有阻碍的。 另一方面, 我听说它在亚洲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果。 有一天, 我了解到, 在经合组织 (经济发展合作署) 的研究材料中, 解决发展中国家污染和环境问题的机会将是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指导方针。 当 GDP2000 美元实现后, 就顶部、底部、排水和废物的顺序进行了努力, 供水、排水、污水处理、废物和大气的顺序将为15000美元。 明白了。

目前, 他一直在日本积极提出 "环境会计", 同时咨询工厂的土地评估。 通过对土壤污染程度的调查分析, 优化包括厂址在内的厂址土地属性评价中的环境标准。 这让人看到了该公司愿意成为一家与外国有关联的环保企业。

顺便说一句, 环境 ISO、ESCO 商业和生态酒店等环境咨询已经相继登陆日本。 这也是日本企业环境考虑中的一个弱点。 这种趋势今后将继续下去。 与日本环保商业领域的技术相比, 人文市场约为1.5万亿日元的16倍。 要想成为一个 "环境国家", 就必须有这样一个与外国有联系的想法。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