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水曜日

【要点在这里】森林保护业务 2002.01.20

森林保护业务有可能扩大这一基础。 正如它所说, 家林是一片废墟。 森林的破坏, 如忽视、无照料伐木, 以及森林管理在眼睛中的明目张胆。 背景中对森林企业进行了极大的误判。 木材和阀门是由外国以低廉的价格供应的, 森林生意不可行, 被毁。 然而, 似乎能够建立成为具有经济激励的企业的微弱光线开始出现在森林企业中。

有几个原因。 首先, 绿色国内生产总值已开始将环境要求纳入国际经济指数 (国内生产总值)。 例如, 如果我们砍伐森林并将其出口到海外, 国内生产总值就会上升。 土壤流失和森林毁灭对生态系统的破坏以及二氧化碳的增加的代价并没有出现在 GCP 中。 考虑到对这一环境的负面影响, 这是对传统国内生产总值的重新思考。 此外, 基于 ISO14000 的森林认证制度, 如森林养护, 用于在排放交易系统中抑制二氧化碳结。 如果你读到这样的国际趋势, 就不可能像以往那样要求国外的廉价森林资源。 因此, 有效利用国内森林是不可避免的。

如何给经济、人力资源等稀缺的森林企业注入活力? 作为这位支持者出现的是具有管理能力的建筑和土木工程相关业务。 森林管理试验, 包括新的经济激励措施, 如森林养护和配套管理, 以及木材废料的回收利用、促进建筑材料的建设和排放交易。 除了一个项圈, 什么也没有, 把埃里莫角变成了一片富饶的森林, 重新获得了富饶的大海, 这是海带角渔民埃里莫的话。 "仅仅因为我们是渔民, 并不是我们只想到海洋, 而是海洋粗糙, 海洋粗糙。 我认为这从头部的核心。 我希望它成为这个企业的起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