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土曜日

【要点在这里】绿色市场3%、7%、30% 2002.02.20

市场的绿化已经开始。 在购买、使用和处置产品时, 总是优先考虑环境因素的消费者出现在这个国家。 这个被称为绿色消费者的消费者, 仅占总消费者比率的2-3%。 然而, 非常重要的是, 出现了这种新型消费, 而不是暗示这一数值的指数。 这是因为当事情开始做大的时候, 我们有了必不可少的核心。 在事情逐渐发展的每个阶段, 有3%、7% 和30% 的数字作为指导方针。 例如, 当第一个开拓性的3% 的躁狂开始移动, 传播逐渐达到7% 时, 它就会在一次冲刺时加速到30%。 发展成为一种可能影响市场的趋势。 在这个阶段, 绿色消费者可能是 "环境狂热", 如果它说。 然而, 当我们考虑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传播儿童的循环学习以及向企业消费者披露环境信息的进展等激励措施时, 这一趋势并不坚定不移。 顺便说一句, 每个德国的绿色消费者超过了 6 0%。 绿色消费者购买绿色产品有十项原则。 总之, 可回收、节能、节约资源。 它具有较低的环境负荷, 维修和维修, 并具有持久和安全的购买标准。 随着这些绿色消费者的成长, 环保产品和环保标签的开发在企业方面是不可避免的。 今后不久, 从产品生产线生产的产品将在没有环境考虑的情况下被排出, 污染汇也将被排出。 它很便宜, 上面写着, 环境恶劣的中国产品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 百日元店也变得很困难。 另一方面, 考虑到质量和环境的成熟产品和服务就在那里。 顺便说一句, 它是一个绿色消费者购买支持环境的15% 至20% 高于传统价格。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