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土曜日

空中恶魔 -「黑森林」的回归

严重的空气污染, 水污染对人们的健康造成损害, 世界上死亡人数迅速增加, 中国正在走过前所未有的污染电力之路。 目前, 北京的 pm2-5 浓度是日本国内监管价值的12倍多, 为400毫西弗特。 近年来, pm2-5 主要报道, 但众所周知, 我国的空气污染包括硫、氮氧化物、粉尘、卡尼姆、铅等。 它与空气中的水分结合在一起, 除了 "北京曾索克", 它成为 "酸雨", 如果它成为雨, 虽然它是一个使用的煤和石油等质量差。 在中国, 他们称它为空中恶魔。 如果这场酸雨是石里到日本, 森林威瑟斯, 湖酸化柠檬挤压, 建筑物的混凝土是酸性的, 恶化和破坏。 北京对 "空中恶魔" 表示担忧, 但没有任何手术就被忽视和忽视。 如果你继续离开这个国家, 日本肯定会遭受很大的打击。 它不可能用圆顶 (屋顶) 覆盖整个日本。 韩国、台湾等邻国将比日本造成更多的损失。
 
十九世纪初, 英国工业革命后, 酸雨摧毁了德国的 "黑森林", 整个北欧的生态系统变得酸化, 破坏了自然生态系统。 现在被要求的不是使用 "面具" 的应对疗法, 它可以防止被污染的空气进入人体。 有必要进行根系处理, 以防止空气污染物在各种污染物中的扩散。 《日中空气污染 (酸雨) 条约》的缔结被认为是一种手段。 这是以《公约》联合执行准则为基础的具体办法。 除了优良的脱硫和脱氮技术外, 日本还拥有防止汽车排放的措施等技术。 我们如何在两国之间分享技术和命运, 共同开发设备和设备? 它不是领土、领水或领空的绘制。 是外交部、环境部的演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