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火曜日

【要点在这里】转变为符合环境要求的新公共项目 2002.03.20

新的符合环境要求的新公共项目开辟了环境业务的视野。 以社会资本改善为目的的公共工程, 取决于与时代政策主题相对应的措施和业务。 传统的公共工程包括发展平行线、桥梁、海湾港口、渔港、机场、污水、住房、公园、垃圾处理设施等基础设施, 以及地震、洪水等防灾基础设施, 但《泰晤士报》的变化 近年来, 针对出生率下降和社会老龄化的情况, 重点转变了提高物流效率、创造城市发展和社区发展、发展先进信息通信社会的基础设施等问题。

下一个财政年度国家优先政策的主题之一是环境。 其他主题, 如 "建设循环社会"、"城市振兴"、"社区振兴与城市发展" 等, 可被视为一个注重环境的概念。 例如, 二恶英对策、建筑结构寿命长、屋顶绿化、低排放车辆扩散和生态城镇企业。 环境考虑正在成为传统工业、生活和防灾社会资本发展的基石。 在公路和港口养护、生态道路和生态港由于环境考虑、与人民生活直接相连的设施、回收设施、环境学习中心、多天然河流建设和森林养护等灾害预防领域。 今后, 必须创造与社会资本发展有关的公共工程, 如资源回收、新能源、自然环境保护等。

传统的经济措施、利益和效率是从投资中得到重视的, 对发挥环境破坏前沿作用的公共工程进行了回顾, 对环境商品公共产品的创造提出了相反的要求。 为实现未来一代可持续社会而进行的公共工程将继续稳步扩大。 土木工程和建筑业有很多商机, 生意的馅饼在减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