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木曜日

【要点在这里】`Re`业务的时代 2001.11.20

为了为子孙后代实现一个可持续的社会, 我们需要放弃常规废品和建设的理念, 重建重建理念。 报废和建造造成了资源和能源的浪费, 环境负担的扩散, 但已被推迟到后代的资源和环境负担中。 在这样的背景下, 重建工作正在创造各种商机。

重建处理商品和资源的重要性非但没有抛弃社会上不断增加的库存和浪费, 反而正在形成一个重要的环境商业市场。 重建中包括的业务领域包括 Refine(分馏、分解)、Reduce (减轻重量)、Reuse(再利用)、Recycle (回収)、Reconvert-to-Energy(热回收) 等。 这方面的希望是减少领域。 时尚的循环是一种薄薄的商业成功。 原因有很多, 但很难从对该设施的最初投资中恢复。 在确保高质量的废物 (资源)、再资源成本、回收资源和产品销售渠道方面存在着很大的障碍。 此外, 通过回收利用增加了环境负荷。

在这方面, 回收业务作为一种产品再利用的难度较小, 因为在回收使用的产品之前增加了修理。 再利用业务包括旧产品的维修、改造, 以及建筑结构长寿命的翻新和恢复, 或恢复恶化的自然环境。 当我们在重用中看到重建业务时, 许多成功的案例都是由业务来解释的。 有很多成功的案例, 从去年 1 1月公开店面的硬公司和皮包制造商, 将业务类别变成了维修服务。

据说, 从现在开始, 不仅仅是"Re"业务的时代。 任何挂在重建下的生意都是重新建立的。 当肯基沙的 "re" 部分被拉伤时, 可能会意外地出现商业暗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