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金曜日

【要点在这里】资源公司的业务不可避免地出现了 1999.05.15

在环境业务领域, 节能和资源相关业务可能会上升。 在节能业务中, 与节能、节能相关的各种技术、产品和服务诞生, 促进了能源的合理利用。 它被称为能源公司 (ESCO) 在欧洲和美国的业务, 并作为一个业务, 以提供全面的设施, 技术, 人力资源和资金, 为现有的建筑物和工厂节能和节能。 在日本, 它是为企业商业化的, 节能节能节能装置在一般过程中开始逐步普及。

如果这样的 ESCO 业务有导致节能的业务, 那么与资源节约有关的资源服务公司业务认真商业化并不有趣。 这是一个支持项目, 将重新考虑生产重点的社会结构, 改为 "节约资源" 类型。 各公司和地方政府等, 在材料、低批量生产的高附加值产品和回收资源、产品资源采购、生产、分销、消费和处置生命周期评估咨询方面, 可以说, 引进回收技术、废物集群等促进资源节约是一项综合性的业务。 这项业务的全面规模将促进资源节约和回收技术。

日本从海外进口大量自然资源, 并将其出口到海外作为加工产品。 因此, 它被排放到大量的废物和家庭。 1996年, 它流入了22亿吨资源。 在这12.9亿吨中, 有12.9亿吨是在成为土木工程建筑等新库存后排放的, 但只有2.3亿吨需要回收利用。 剩余的9亿吨是不必要的, 工业废物和 50, 400 吨是一般废物。 在资源问题的急剧改善中, 资源公司的业务不可避免地出现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