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木曜日

【要点在这里】废纸的回收率与扩容制造商的责任 1999.11.15

那张没有地方可以闲着的纸开始动了起来。 有时, 出口到东南亚国家的废纸无法在国内加工, 该地区开始不足。 再生纸的利用率很高, 是作为再生纸的原料。 背景是, 通过改进脱墨技术作为资源使用的废纸数量大幅增加, 类似回收用纸以外的回收产品的使用范围也有所扩大。 老报纸的收藏商 "终于逃过一劫。 灯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这是在外国协议中说的。 其他废物的回收利用正在加速。

究其原因, 是以资源回收为目的的系统和系统开始顺利运行。 原因是回收产品的项目数量增加, 用途多样化, 剩余废纸以及被批准为企业的废物数量只能作为数量 (回收) 获得。 扩大制造商责任的想法 (EPR = 扩大生产者责任) 每年都在传播。 这将进一步促进资源周期。 扩大生产者的责任是: (1) 基于回收的产品设计 (2) 发布关于产品的环境信息 (三) 负责收集旧产品 (4) 由回收和处置成本的负担构成。 由于上述 (3) 和 (4) 的相应系统, 有一种简单的包装回收方法, 即家电回收法。

此外, 生态城镇业务和区域零排放也是作为各地的资源回收工作开始的。 这种回收利用的浪潮使垃圾入口的资源收集顺利, 并促进了冲击出口的复制产品。 此外, 如果考虑到绿色消费者希望在城市购买回收商品的外观, 浪费这个词也会成为一种死的语言。 废物是资源这个词的替代品。 回收业务在那里扩张和定居。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