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火曜日

【要点在这里】食品垃圾排放量为 1, 900万吨 2000.09.15

这个国家每年的食品垃圾排放量为 1, 900万吨。 3 0万吨食品加工者从餐饮业、便利店、超市和酒店出院。 剩下的一千万吨是垃圾, 比如从家里厨房出来的剩菜和烹饪残片。 尽管泡沫经济能够发挥作用, 但桌子的满足并不知道结局。 《食物循环再造法》将于2001年4月实施为经营者制定的 "减少剩菜和垃圾"。 它需要堆肥和饲料约20% 的食物, 大多数人被焚烧。 这一目标最终将得到实现。 然而, 即使是这样的事情, 他们也永远不会自己。 蒙迪的排放总量为 1, 900万吨。 该国的自给自足总量为 1 500万吨。 它不仅仅是丢弃食物。

如果有人从国外大量采购粮食, 不加考虑地丢弃, 另一方面, 就有 1 000多万人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挨饿。 1 9 0 0万吨的食物是一个可能的量, 可以滋润在奥运会上沸腾的澳大利亚人的餐桌。 为了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应优先考虑全球范围的环境问题。 不反映对方的环境不会过去。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