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金曜日

【要点在这里】十岛-吉野河・岛根-中泉海 - 新公共工程的理念 2000.9.20

战后作为不折不扣的事情所做的公共工程的理念将发生很大的变化。 为了在战后重振焦土日本, 并将其推向高经济增长, 各种基础设施维护的公共工程是不可或缺的。 今后, 公共工程将作为一个企业来促进经济或发展各种基础设施。 不过, 从现在开始, 是时候重新质疑公共工程或目标业务了。 传统的公共工程是植树造林和防洪, 已分配到我国的基础设施发展, 如道路养护、海湾渔港、机场维护、住房对策、污水和环境维护、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 但这些公共工程也在普遍破坏自然环境的前沿发挥了作用。 在21世纪的循环型社会中, 传统观念的公共工程的馅饼, 导致这种自然环境的恶化, 不断减少。

十岛-吉野河的失业救济和岛根-中泉海垦业务是公共工程的目标。 将在今后对此类长期业务进行重新评价的重新评价系统, 以及审查业务, 包括停止业务的审查制度, 将引入其他公共工程项目。 因此, 正在增加环境考虑作为评价制度的评价标准之一, 应加以考虑。 即使没有在海外寻找榜样, 爱知县也在世博园区从环境保护的不同角度进行了反复的考察。 它是一个商业内容, 根据一个新的概念的公共产品 (环境商品) 的想法, 在未来提出要求, 虽然它是一个企业做维护公共产品的公共服务实际上是过去。

保护自然环境是建设循环型社会的重要平台。 当我们看从废品和建筑到重建的观念的转变、对河流法的部分修订、环境评估法的执行以及《保护每个城市自然环境条例》的一些修正案时, 传统的公共工程不再被接受。 保护自然环境是下一代社会资本发展的基础。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