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木曜日

【要点在这里】环境企业家所需的五个要素 2001.09.20

随着 BtoG (行政)、BtoB (公司)、BtoC(消费者) 和不断扩大的环境业务的商机增加, 新公司开始以环保企业的身份创业。 然而, 在没有进入延续轨道和业务可能性的情况下, 在途中出轨的情况并不多。 过去, 有五个因素决定了企业在熟悉许多环境企业时失败的情况。 (1) 适销性。 (2) 产品和技术及业务发展能力。 (3) 营销策略。 (4) 资金。 (5) 是管理者的素质。 其中最重要的是 (1) 适销性。 它是如何解读市场的需求。 这是企业成败的主要前提, 50% 的结果决定。 企业中评估公司技术能力的案例太多, 对向市场销售的产品缺乏冷静的分析。

下一件重要的事情是成为一个目标市场, 一个敏捷和熟练的营销策略。 在对详细的销售策略、产品和技术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后, 是 "如何销售"。 (4) 下一步是资金。 首先, 我们需要从自己的资金开始, 即使在世界中间融资, 也不要轻易依赖外部投资, 如何在售后募集资金, 如何结算购买, 通过与其他公司的研发分配开发资金, 以及经销商的存款。

(5) 的质量是一种平衡感, 可以准确地分析管理资源的优缺点, 可以是 (1)-(4)。 如果一个企业被比作汽车, 目标目的地是 (1), 和产品, 技术, 业务发展力量, 和 (3) 营销策略 (2)。 (4) 为发动机融资。 司机的素质 (5) 经理的素质。 你可以把它们摇一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