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木曜日

【要点在这里】弃轮胎的热回收利用 新日本製繊広畑製鉄所 -2001.06.20

不用说, 废物可以通过带来的地方来支付, 这些钱可以作为有价值的东西来支付。 最近, 它被当作一件有价值的东西进行了交易, 钱出来的案子出来是根据浪费的种类支付了这笔钱。 例如, 废轮胎就是这样。 至于热回收, 在引进水泥高中 (用于水泥燃烧) 时, 每瓶40至60日元的加工成本。 当它被带到钢厂时, 就会被当作有价值的东西买下来。

在此背景下, 1999年2月在新日本製繊広畑製鉄所的废旧轮胎投入炼钢燃料的新回收工艺示范运行, 随着操作的全面转变, 对废旧轮胎的需求增加。 顺便说一下, 钢厂安装了切割轮胎输入设备到铁水制造设备, 作为还原剂, 如废轮胎中含有炭黑, 铁漏斗用于熔融金属原料, 合成橡胶是气化炉和吹气。 这将同时加速废弃轮胎的热回收利用。

然而, 废物循环利用是回收利用的最终手段。 当我们考虑资源的有限特性时, 我们要强调材料的回收和再利用。 一般情况下, 废弃轮胎的回收利用率为 36%, 热利用率为51%。 除了再生橡胶和修复轮胎, 材料, 如路面材料和垫子。 剩下的则出口到东南亚作为使用的轮胎并且使用。 为了使材料回收传播, 假定在回收产品的市场方面, 价格、质量和外观与传统产品相同或优于传统产品。 另一方面, jis 的标准化也很重要。 否则, 废弃轮胎必然会被焚烧原理的浪潮吞没。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