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月曜日

塑料废物的海洋污染变得严重2 创造绿色塑料新产业的机会

塑料垃圾继续增加。
根据联合国环境计划, 世界每年消费 5000亿个塑料袋。 宠物瓶作为饮料容器每分钟消耗100万。 在发达国家, 其目的是停止使用塑料秸秆, 改善回收利用, 但这些一次性产品只有9%。 已经作出努力, 一次又一次地减少一次性塑料, 但现状继续增加而不是减少。 便利店使用的购物袋最近也有所增加。 虽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 它推出了大量的塑料垃圾, 中国已经进口了发达国家的废塑料到目前为止也开始了限制。 除了发达国家只有一个国家的措施以及全球变暖措施外, 现在全世界的做法也要求这样做。

创造绿色塑料新产业的机会。
推动使用纸张和可生物降解塑料 (绿色塑料) 的运动, 从天然的植物来源中走出来, 作为塑料垃圾措施的一部分。 在新材料的开发中, 日本成为世界顶级的跑步者, 材料开发厂商正面临着巨大的商机。 环保绿色塑料技术已经被视为待命技术。 市场上的成本降低也是时间问题。

意见文章。

国内生产总值 (国民生产总值) 争夺人类欲望延伸的规模微不足道。 有些国家以前曾砍伐热带森林和出口木材, 以扩大其国内生产总值。 另一方面, 减少绿色和森林资源的国家长期以来一直在国家权力停滞。 我们现在正在寻求摆脱传统的国内生产总值至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