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日曜日

【要点在这里】与环境相适应的新公共工程 2002.03.20

根据环境向新公共工程的转变, 开启了新环境业务的愿景。 为社会资本改善目的的公共工程取决于符合时代政策主题的措施和项目。 说到传统的公共工程, 如发展道路、桥梁、海湾港、港口、机场、污水、住房、公园、垃圾处理设施、造林、防洪等基础设施, 但时代的变化 " 近年来, 针对社会的衰退和老龄化, 优先考虑提高物流效率, 发展城市发展、社区发展, 建设先进信息和电信社会的基础设施。

该国下一个财政年度优先政策的主题之一是环境。 其他主题, 如 "建设周期性社会"、"城市再生"、"区域活动和社区发展", 可以在一些环境考虑的概念中找到。 例如, 二恶英措施、建筑结构寿命长、屋顶绿化、低排放车辆的广泛使用以及生态城镇企业。 环境考虑正在成为传统产业、生活和防灾的社会资本改善的核心。 在道路和港口养护、生态道路和生态港口方面, 从环境角度考虑, 与人民生活直接相关的设施在回收设施、环境学习中心、防灾维护等领域五花八门。 今后, 还必须为发展与资源回收、新能源和保护自然环境有关的社会资本创造公共工程。

只是传统的经济刺激措施、利益和投资得到重视, 在环境破坏前沿发挥作用的公共工程得到审查, 创造被称为环境商品的公共产品被要求成为后代的一项崇高业务。 公共工程将继续扩大, 为子孙后代实现可持续社会。 土木工程和建筑业有很多商机, 生意的馅饼在减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