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土曜日

【要点在这里】日本生物质资源的数量 2003.01.20

在自然能源方面, 可利用的资源 (全球范围内按干重计算的1.8万亿吨, 净产量 1 700亿吨) 是有效利用生物量作为能源的举措, 为该国的生物量和日本制定一项全面战略, 这是一个全面的激励因素。 能源 (燃料芯片、甲烷、甲醇等) 的能源 (燃料芯片、甲烷、甲醇等) 的有机废物, 如农业、畜牧业、渔业资源、食品废物和污泥, 如森林、谷物、草、动物粪便和用作堆肥和热源的海洋植物。 通过使用可生物降解塑料等再生材料, 我们将取代化石燃料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日本的生物质资源为牲畜粪便年9100吨, 食品废弃物1900万吨, 木材废弃物1500万立方米, 森林残渣10000立方米, 建筑废料1250人 农业住区有620,000 吨排水污泥。 牲畜粪便的回收利用大多是堆肥, 但堆肥对河流的污染却发生在各地。 95% 以上的食品废物被焚烧和回收利用。 大部分森林残渣和60% 的建筑废料未使用。 我们计划分阶段利用能源资源等生物质资源, 未来国内能源供应 1 0%。 最初, 它将提供30% 的新能源, 用于废物和食品废物的使用, 这些废物和食品废物都受到管制。 2010年原油相当于 1, 010, 000 升)。

目前, 在技术和商业方面, 生物质资源的例子很少。 NEDO 今年的生物质能示范项目有七个结果, 商业化调查将投26票。 转换系统、成本和出口开发是点差的关键。 但如果这些问题得到解决, 就有可能蔓延至产业结构相似的亚洲。 据估计, 生物质产业市场 1 0年规模为 1 0万亿日元。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