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土曜日

太阳能, 而不仅仅是发电。 还考虑了热使用。

太阳既考虑了太阳热的使用, 也考虑了光的使用。

太阳能热热水器代表可再生能源 (自然能源)、太阳能发电和太阳能发电。 近年来, 太阳能作为一个系统迅速蔓延和扩大, 以购买从太阳能获得的总电量。 太阳能将继续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顶级运行者运行。 利用太阳的热量使用能源, 引起了人们对再次转换这种阳光的方法的关注。 太阳能集热器等收集了太阳热, 并试图将其作为热水和加热的热源。 例如, 当用于热水时, 能量转换效率 (集热效率) 为40% 或更多, 功率远远高于10% 的阳光转换效率。

如果你用太阳能热水器提供热水, 增加设施使用的可能性, 是在夏季可以获得 6 0°c 以上热水的。 标准太阳能热水器 (集热器面积6平方米, 蓄热罐300升) 可使家庭热水在一年内消耗的能源减少约 95% (煤油约455升)。 如果你仔细想想, 使用电力、煤油等的机构并不是很少。 高尔夫球场、体育设施、老年护理设施等, 使用热水洗澡、淋浴、热水等, 绝大多数比其他照明、空调等能耗高。 换句话说, 太阳能热水器是节能的, 从而降低了成本。

集热器收集的太阳热, 也可用于夏季冷却, 水储存在水中, 但可分为空气中储存的空气中, 水型能够改造现有设施, 而建筑一体化的空气有一个优点, 可以用来加热直接加热的空气。 此外, 蓄热罐和热蓄热罐用于调平因热利用和集热器时区偏差而产生的热需平衡, 换热器, 结合锅炉或类似因素进行热水供应和加热, 进一步余热通过化学转化成为夏季可能降温的可能。

* 作为一个有前途的核能发电产业, 太阳能热利用受到1979年第二次石油危机造成的油价飙升的影响, 尽管当时需求增加, 原油价格下跌在1980年前后继续达到高峰。 , 东日本大地震和福岛核事故, 由于采取了有效的措施应对全球变暖, 并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作为一个有希望的行业。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