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土曜日

塑料废物的海洋污染变得严重 1 世界上水病的回归

塑料的浪费已扩展为海塑料的浪费已扩展为海洋污染, 并成为一个新的全球环境问题。 欧洲联盟已开始禁止在2030年之前使用一次性塑料产品。 主要的七个国家 (G7) 首脑会议也宣读了讨论情况。 每年, 每个国家产生的塑料废物约有800万吨正在侵蚀海洋, 波浪电和紫外线分解的微小颗粒使其对生物和生态系统的不利影响更加严重, 这些微小颗粒在微塑料中的重量不到5毫米。

对严重的海鲜产生不利影响
废塑料的海洋污染不是现在开始的事情。 上世纪 7 0 年代, 有很多情况下, 海鸟不能用钓鱼线飞行, 或者海龟不小心吞下塑料碎片死亡。 在1990年代后半期, 能够通过洋流积累塑料垃圾的 "太平洋垃圾带" 被认为是一个问题。 据说, 该地区的作用是日本土地的四倍。 今年6月在加拿大举行的7国集团首脑会议通过了《海洋塑料宪章》, 其中包括减少海洋中塑料废物的数字目标。 顺便说一句, 日本政府已经看到了与美国政府签署这项宪章。

全球经济论坛的调查结果显示, 约有 8 0万吨塑料垃圾流入海洋。 据说, 海上漂浮着超过 1. 5亿吨的塑料碎片。 如果忽视了这一条件, 它警告说, 到 2050年, 海产品的总量将超过。 他们说, 在 6 0 0 0 米深的地方发现的垃圾中, 9 0% 是一次性塑料袋和塑料瓶。 严重的是, 这些塑料垃圾微塑料吸收有害化学物质。 有害物质通过吃浮游生物和海鲜在体内积累和凝结。 看来, 它渴望对包括食物链中的人在内的生物产生不好的影响。 这是世界上水病的回归。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