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木曜日

【要点在这里】生态城镇业务 - 私营企业为中心的领先回收设施 2002.06.20

"通过支持发展以私营企业为中心的领先回收设施, 生态泰的业务将继续积极发展, 作为一项国家政策, 以支持创建零废物城市, 并促进环境产业成为一个新的产业。 生态城镇业务将显示今年经济产业省环境预算分布的最大增长率。 今年, 去年增长了13亿日元。 以 "资源回收补贴" 为幌子, 今年的主要业务是 "对宠物瓶、塑料废塑料、废木等回收设施的补贴"。
过去, 生态城镇业务得到了全国 1 5个地点的认可。 我听说目前有50个地点, 该地区正准备申请生态城镇项目。 今年, 第一个 "富山生态城镇规划" 被经济产业省和环境部批准, 削减顶。 该业务的内容是用于包装塑料、塑料加工和农业中产生的废塑料的回收材料, 以及回收成胸罩材料的材料。 左边是转换为石油的过程。 促进 "混合废塑料回收利用", 该区域在没有废物的情况下使用。 此外, 我们还将建筑垃圾回收成高附加值的建筑材料, 以及当地房屋制造商使用的企业。
当我们看生态城镇业务的轮廓时, 我们将促进向铁路和航运的模式转变, 以建设静脉物流网络, 以及废物和服务回收、医疗废物和 pcb 解毒。 引入自然能源和更多。 未来, 生态城镇业务将加快发展, 实现区域循环型社会。 可以肯定的是, 它将在该地区创造第一个环保企业, 但这个问题能否作为盈利企业继续存在?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