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土曜日

【要点在这里】绿色消费 2001.10.20

近年来, 具有环保消费行为标准的绿色消费者一直在日本, 并在对环境问题感兴趣的年轻一代的蔓延中扩散, 与消费者运动联系在一起。 特别是, 我们正在加快购买绿色产品的努力 (提供对环境影响尽可能小的产品和服务)。 与80% 的环境消费者相比, 像德国的环境发达经济体一样, 支持环保产品, 绿色消费者在日本只有几个百分点, 而符合环境的消费者教育却滞后。 在过去几年中, 环保产品的逐步形成将超过 1 0%。 据说, 绿色采购的标准大约有十项原则。

(1) 根据需要购买
(2) 选择一个你可以使用更长的, 而不是一次性产品
(3) 选择一个包装不是最高优先级的, 然后是最低, 要重复使用的容器
(4) 当你使用它, 当你扔掉它, 选择一个资源和能源消耗较少的东西 
(5) 选择化学物质对环境污染和健康影响较小的产品
(6) 选择不损害自然和生物多样性的产品
(7) 选择在附近生产和制造的产品
(8) 选择有保证公平分配给制造人的产品
(9) 回收的产品, 选择一个与回收系统
(10) 我们热衷于环境问题, 并选择制造商和商店披露环境信息。

虽然目前满足这十项原则的消费行为可能是不可能的, 但这种环境考虑的积累改变了生活方式, 企业行为和整个社会都变得可持续。 换句话说, 符合环境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变化无疑会形成市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