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4日日曜日

【要点在这里】作为公共财产 (环境商品) 对环境的投资 2001.08.20

现有的旧价值观崩溃了, 它被称为本世纪创造新的价值观的世纪。 被引用为新值之一的是环境。 公司能够在新的环境价值的基础上重建公司管理, 创造新的产业。 可以观察到, 试图将对环境公共财产 (环境商品) 的投资定位为以土木工程建造业为中心的常规公共工程的公共服务。 传统公共工程可分为防灾基础设施设备, 如 (1) 道路、(2) 桥梁、(3) 海湾港口。 对传统公共工程的检讨, 即使从环境的快速考虑来看, 确保了下一代社会的安全, 以及各种环境法和循环权法的立法, 以建设循环型社会为导向, 也是不可避免的。 公共工程在下一代实现可持续社会的成本实际上应该增加。 现在是认真讨论公共工程内容的时候了, 在公共工程中, 投资量 (商业价值) 比传统的经济措施和效率更重要。 公共工程观念的转变, 将导致下一代可持续社会的发展, 创造高附加值的公共工程。 从这样的角度来看, 可以设想一种新的公共工程。 为保护自然环境, 有大量的工业基础设施发展、生态生活基础设施和恢复基础设施。 如果你坚持一个旧的想法或既得利益, 创建一个环保企业将是不可能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