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火曜日

【要点在这里】国外环保设备的进口和销售环境 1998.8.15

环境商业市场正在稳步扩大。 约有 4 0% 的上市公司和约 2 0% 的非上市公司已经发展或规划了环保业务。 整体销售也呈上升趋势。 政府的政策、政策、法律法规、企业环境活动、提高公民对环境的认识, 都起到了有利的推动作用。 人们认为, 由于环保企业的项目可以是上百项, 所以在拓展工作中有商机。 如果对环境问题的兴趣和认识加深, 成为人们的雷达, 新进入者就不应该那么困难了。 即使没有为新进入者提供完整的环境资源, 也有几种进入新进入者的方式。 其中之一是从海外进口和销售环保设备。 在被称为环境先进国家的西方国家, 有很多优秀的环保设备和产品在日本国家都找不到。 数量丰富, 质量高, 价格积极便宜。 例如, 澳大利亚的节能装置、丹麦风力发电机、联合王国水质分析仪和美国制造的环保商品等等都是如此。 有这样一个成功的例子。 四年前, 一家中小型公司的总裁成功地进口和销售了方便运输和储存瑞典制造的垃圾的压缩容器, 他说: "选择产品的方式、先见之明的法律、营销能力的开启。 在彻底审查了欧美有关回收利用的法律, 并预计日本将颁布类似的法律 (集装箱包装回收法) 之后, 这一做法取得了成功。

日本首先举办了一个环境设备展览, 作为进口信息来源。 在互联网上搜索也是有效的。 信息也可以从海外环保杂志上捕捉到。 日本贸易促进协会 (JETRO) 审查了每个国家的环境商品趋势。 通过在中小企业进口和销售外国, 成功进入环境商业的概率很高。 有可能创建一个专门从事环境相关工作的贸易公司。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