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火曜日

【要点在这里】由亨特·罗宾斯, 「自然资本主义 (自然资本主义)」 2002.11.15

在各个领域都开展了努力, 以确保下一代有一个可持续的社会。 自1993年颁布基本环境法以来, 我国环境、废物、回收管道的法律法规不断取得稳步进展。 当从高度看法律改进的流程时, 大致可以看到以下三种方法。 其中之一是旨在有效利用有限资源和适当再利用废物的资源流通。 第二是取代传统能源的可再生能源、分散的新能源开发和节能倡议。 第三是恢复和恢复随着现有自然生态系统的维护和维护而恶化的自然和生态系统。 在努力改善这些不同的环境影响方面, 正在建立各种新的企业。 2 1世纪的环境即将到来, 一本对新企业的想法有用的书现在在美国被称为话题。 "自然资本主义 (自然资本主义)" 由亨特罗宾斯, 以其能源软路径理论而闻名。 他对自然世界的循环、生态系统 (生态系统) 感兴趣。 例如, 蜘蛛 (蜘蛛) 吃蟋蟀和苍蝇, 把它们变成丝绸, 鲍鱼被转化为壳, 其强度是海水的两倍, 树木还引入了将光线、空气、水和土壤转化为纤维素的例子。 他将这些动植物称为 "制造业中的熟练人员", 不会产生任何废物。 它还认为, 这种对生态友好的化学工艺是现有工业残酷和低效率生产工艺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办法。 换言之, 思想和商机的潜力是无穷的, 这些想法和商机不仅将减少浪费, 而且将创造资源、能源和生态系统。 此外, 我们还列举了许多使用橘皮代替氟氯化碳的例子, 以及转变商业模式的想法。 环保企业似乎能够说, 自然世界的运作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暗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