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土曜日

【要点在这里】技术和业务发展的公共支助系统 2001.03.20

我认为, 利用公共支持系统进行技术和业务发展的一个方法是创建一个环境企业。 许多从事环境业务发展的企业和技术人员每天都很忙, 令人惊讶的是, 他们不知道政府、地方政府和其他公共机构持有的补贴、补贴、债务担保、低息贷款等各种制度。 使用这样的公共支持系统, 对技术和业务发展有各种优点。

使用的优点如下。
(1) 赠款和补贴 (没有偿还义务) 在各种制度中最高, 一半或不到三分之二的项目可以减少发展资金, 发展进程可以在不担心发展风险的情况下加快发展进程。
(3) 以治理和与基础有关的债务担保贷款制度等) 使用与赠款挂钩的利息商业化支助等制度。 由于从媒体等方面获得了很高的声誉, 因此有一个制度可以获得显著的减税奖, 如企业税和营业税, 可以在开发阶段受益。


此外, 通过应用作为一个大的优点, 我们回顾了这个项目的社会重要性, 如市场需求和新的法规, 同一项目的技术成果, 区别于其他公司的产品, 和经济效果。 即使没有采用 (概率是政府制度的十分之一, 据说地方自治制度是三分之一), 也能对同一案件进行客观评价。 我们希望您检查贵公司的公共支持系统。 就政府系统而言, 程序与公司的技术和业务发展有关。 如果你是地方政府的联系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