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土曜日

【要点在这里】环境标签 - 产品购买者的接口 2001.12.15

越来越多的环境标签附加到产品上, 这些产品将产品环境绩效的环境信息用于产品营销和广告。 这背后有两个原因。 一是为雇主和作为购买者的消费者使用环境标签, 我们披露的信息包括对产品的环保意识、对环境的影响, 以及产品如何促进环境保护。 推广产品的使用。 另一个原因是, 它可以促进绿色消费者的发展, 从而能够从环境中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从而使生产者能够通过环境标签举措维护自己的环境, 准确把握产品的环境性能。

有什么类型的环境标签? 根据 ISO 环境标签的分类, 有三种类型。 类型1是一个独立的第三方, 基于运营商或消费者的申请, 以认证和标记每个产品区域的标准, 并显示标记, 特别是生态标记。 第2类的目的是根据机构的独特标准, 除了在产品中标明环境考虑外, 还用于广告。 第3型是利用LCA(生命周期评估) 方法定量显示环境负荷数据的方法。 类型1生态标志认证是目前4647件项目。 1989年, 该人一开始只有9个项目。

绿色采购法的建立、绿色采购网络 (2601 集团隶属关系) 和绿色消费者的崛起, 是逐步扩大环保产品市场的动力, 但现在 据说, 在出于环境考虑采取消费者行动的企业和消费者中, 有 3% 是整体。 但如果这一比例超过 7%, 市场就会崩溃。 尽管在提供可靠性、透明度和更广泛的环境信息方面存在挑战, 但作为环境标签产品购买者的接口, 这一作用将变得更加重要。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