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木曜日

该区域产生的废物被退回该区域 (1) 1998.08.15

当地废物被归还该区域, 该区域的区域问题得到解决。
处理这些环境问题的基本思想是环境企业商业化的主要动力。

苹果的地区是青森县, 占国内产量的30%。 在同一县, 如果汁, 这发生在加工生产的苹果, 如果汁, 加工是一个问题。
在目前情况下, 许多用作饲料和化肥的废物被视为工业废物。

因此, 1998年1月, 公司开办了一家企业, 出售苹果渣土有机肥料和抱怨 (青林县弘前市)。

苹果的浮渣, 包括钾和果胶等矿物质, 以及低聚糖等营养物质, 也被用来从以前的情况下给青森农舍施肥。
然而, 由于苹果渣多汁, 容易腐烂, 难以治疗。 在公司中, 米麸皮被添加到微生物中, 经过发酵, 并将咖啡豆的渣土作为气味擦除。 米麸质在磷、钾和咖啡豆中含有氮, 即使使用肥料成分也很有效。

在弘前市建设的工厂于9月竣工, 为7000万日元。
三年后, 它计划每年生产 7, 000 吨有机肥料。 5升约900日元的袋子, 它将被运往东京都会区, 但该公司有一个业务联盟与 黄金崎農場农场, 在当地经营一个大型农场, 并已获得了一个主要的用途。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