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日曜日

【要点在这里】与技术和业务发展有关的公共支助系统 2001.03.20

在创建环境企业时, 我认为使用与技术和业务发展有关的公共支持系统是一种方法。 许多从事环境业务发展的经营者和工程师每天都很忙, 不知道政府、地方政府等公共机构实施的补贴、补贴、债务担保、低息贷款等各种制度都出人意料。 使用这种公共支助系统对技术和业务发展有各种优点。 使用的优点如下。

(1) 赠款和补贴 (没有偿还义务) 可以在补贴项目的一半或三分之二之内得到最高和三分之二的收到。
(2) 在减轻发展基金负担后, 发展迅速进行, 而不必担心发展风险。
3) 以政府为基础、以基础为基础的各种债务担保贷款制度易于使用。
4) 您可以使用与所通过的项目 (如补贴) 相关的系统, 如利益商业化支持、低息贷款等。
(5) 由于私营金融机构、商业伙伴和大众媒体对同一招聘进行了高度评价, 因此有可能在开发阶段获得双重业绩。
6) 有一个系统, 可以获得一个重大的减税奖励, 如公司税和营业税。

此外, 申请这个项目也很重要, 因为它将考察市场需求和新法规等社会重要性、这个项目的技术成果以及其他公司产品的差异化和经济效果。 即使不采用 (概率是政府制度的十分之一, 据说地方自治制度是三分之一), 也有可能对案件进行客观评估。 我们希望您能了解我们的公共支持系统。 在以政府制度为程序的情况下, 有关机构涉及公司的技术和业务发展→其基础、研究机构→负责人。 如果您是地方政府, 请联系相关办公室。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