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金曜日

【要点在这里】环境管理体系 (EMS) 标准, 支持 ISO14001 认证现场的业务

环境管理体系 (ems) 标准和支持业务到现场获得 iso14001 认证是扩张的迹象。 目前, 在日本获得 iso14001 认证的站点超过5500处, 每月约有200个站点获得认证。 虽然得到了很多开花, 在得到了许多网站后, 你不知道该做什么或做什么, 你是在麻烦, 而不能看到认证的好处。 还有一个声音说 "我想退回认证"。 负责这样一个认证网站的咨询数量逐渐增加。 在获取环管系统方面, 为获得 iso14001 认证和登记参加考试而建立的制度似乎是由于没有考虑到以前和具体的业务。 在资产咨询方面, 如果你去 "文件店", "手工商店" 也很多, 我只做一个非常务实和机械的机制, 而不建议一个方法来改善对环境的影响后, 认证, 许多病例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工地上逃避污染措施。 咨询方还专注于制作认证获取手册。 因此, pdca 不会移动没有我创建和引入的 ems 的内容非常痛苦。 环保政策也是一样的, 我看不到网站是什么, 地点名称在哪里被降低。 前几天, 认证现场负责人就现场出来的木废料的妥善处理进行了咨询。 据他说, 这些废物过去曾在焚化炉内焚烧, 但我们必须按照我们从现在开始在目标中设定的回收率进行改进。 但是, 它不理解该方法。 如果有焚烧和热回收的方法, 就有可能进入中密度纤维板, 可以碳化。 回收利用的选择更多, 如果考虑到环境效率, 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了今后继续推行环管系统, 指出了员工教育的延迟。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