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土曜日

该区域产生的废物被退回该区域 ② 1998.08.15

另一方面, 在宫崎县, 在宫城县佐子的一条森林 森越戸水路中, 建立了东北土木工程系和全国第二大牡蛎环境生态工程实验室, 在那里, 使用牡蛎壳的净水渠道受到各种排水的污染。
BOD (生化需氧量) 是 5分钟, COD (化学需氧量) 也收集数据, 以证明其疗效, 如三分之一, 它是作为水净化装置传播。

这种牡蛎壳净化系统的机理很容易沉入放入塑料网的水道中, 使牡蛎壳不流动。
层状中形成的牡蛎间隙适用于微生物的居住, 在该层培育的细菌等将微生物分解, 而微生物是造成食品残渣、油、洗涤剂等污染的原因。 此外, 据说外壳中含有的碱能有效地将有机物分解为氮气过程中产生的氨改变。

在迫町的情况下, 安装费为 30, 000 日元, 每米在排水道的宽度 2.4 mae 敲矿石。 既然已经积累了专门知识, 就需要一半。 建设部也引起了人们对这种独特的净化方法的关注, 比如参观旅游。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