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月曜日

【要点在这里】环境业务成功的六个共同方面 1999.10.15

在各大公司中, 该公司从早期就将积累的技术转移到环境业务中, 扩大了在环境商业市场的份额。 可以说, 通过管理层高层的远见卓识和环境考虑的理念, 企业的变化享受了先锋利润。 然而, 即使在后期的环境业务中, 现在整个行业都有商机, 在进入案例中取得的成功是相当多的。 一些不变的企业成功地通过环境企业重建了环境业务。

当我们看环境业务的成功案例时, 有一些相似之处可以捕捉到。

1) 进入环境企业的动机和目的得到了强烈的环境考虑的支持, 如改善环境影响。
2) 创意环保业务上的延伸补救。 例如, 在创办回收企业时, 其想法不是将回收商业化, 而是将修复业务商业化。 利用冶炼技术向消费电子回收领域推进的案例。
3) 进行市场调查, 了解市场需求。
4) 在进行技术开发的同时进行业务发展。 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利用技术的系统。 即使是回收路线和回收系统, 如果不建立回收技术, 技术也不会移动。 包括系统建设在内的综合管理能力受到质疑。
5) 引进合适的技术和业务, 以满足当地社区。
6) 能够阅读政策和措施。 通过合作研究在公共工程进入中的匹配。

(1) 公司和公司联盟, 2) 公司和行政-私人融资倡议, 3) 公司和大学技术赠款或联盟与行业-学术界的合作, 4) 公司和公共研究机构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