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月曜日

城市矿山是稀有金属的宝库①

城市矿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中的稀有金属宝库, 日本组委会并没有缓慢地开始尝试将 "城市矿山" 中的金银等稀有金属再利用到4月份的每一枚奖牌上。 "为什么, 什么? 这种稀有金属的回收利用并不是现在的开始。 《小户型家电回收法》针对废旧电子设备等, 在 1 3年内实施, 由于每种废旧产品的回收义务, 1 5个财政年度的回收率不到 1 0%。 城市矿山回收利用作为奖牌再利用..。 梦想和梦想的现状。

城市矿山和城市矿山、智能手机、联欢会、游戏机、稀有金属 (稀有金属)、贵金属等产品都包括在小型消费电子产品中。 这些使用的产品被认为是 "开采" 资源, 埋在城市中的一个地雷的概念。 在城市地区排放并被重新用于取出贵金属和稀有金属的回收电气和电子设备。 它是由东北大学冶炼和精炼选矿研究所教授 michio nanjo 于1980年倡导的。 随着金银等贵金属价格的上涨, 由于股价暴跌的 "金本位", 以及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奖牌回收利用的势头, 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据世界领先的材料和材料研究组织估计, 日本城市矿山在6万吨的情况下, 睡了 1, 800 吨黄金和16% 的世界储量, 约22% 的白银, 占6万吨。 黄金和白银储量都是世界上最好的。 顺便说一下, 铜是3800吨中第二大铜。 世界上的每一个需求都将达到大约三年的足够供应。 其他锂 7年, 铂金 5年, 稀土2年可提供充足。 从这个城市矿山的储量看, 日本是世界上最隐蔽的 "资源国家" 之一。 但是, 被忽略的状态将继续为未使用状态。 作为一个资源小国和日本, 排放是需要再次重新考虑的命题之一, 也是世界一流的粮食损失。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