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水曜日

【要点在这里】生态旅游 1998.07.15

是经济衰退, 但与其他公司相比, 这家旅行社的表现似乎还是不错的。 国内销售公司共65家。 5万亿日元, 听着。 然而, "环境保护" 正在成为规划和管理吸引顾客的一个有用的因素, 即使在旅行社也是如此。 近年来, 生态旅游作为一种和谐旅游与环境的新型旅游时尚风格的确立, 知名度不断提高。 生态之旅始于上世纪 6 0 年代。 在美国和加拿大, "生态旅游" 的新造币从上世纪 8 0 年代末就开始流行。 旅游业作为一个带来经济效益的产业有了显著的发展, 但传统的旅程不仅是为旅客准备的, 也是为接受的一方准备的。 因此, 由旅游发展的利润优先增加的环境破坏。
生态旅游的目的是最大限度地减少与环境相关的环境负担, 培养通过旅行观察、理解和享受资源并为未来留下遗产的环境心态。 该地区的文化也包括在内, 这引起了人们对旅行者获得知识和认识后的自然保护的关注。

因此, 自然环境作为一种旅游资源受到保护。 在过去的几年里, 日本已经计划了各种各样的生态旅游。 1994年, 由日本自然保护协会日本委员会
(1) 少数游客访问自然和文化的生态旅游指南
(2) 自然保护, 尊重当地文化
(3) 环境伦理指南
(4) 避免对自然产生不利影响的设施
(5) 建立了保护区和居民利润返还, 并清楚地展示了生态之旅。
这次生态旅游最流行的风格之一是工作之旅和稳定旅游。 这是一个将自然保护和志愿者活动纳入时间表的旅游。 参与者的人数每年都在增加, 例如农业森林经验和重新造林之旅。 生态之旅很可能会破裂, 尽管它将留下吸引客户、其他设施以获得盈利经验、培训导游角色工作人员的挑战。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