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金曜日

【要点在这里】绿色消费购买有十项原则 2002.02.20

绿色市场已经开始。 在购买、使用和处置产品时, 总是优先考虑环境因素的消费者在这个国家已经出现。 这个被称为 "绿色消费者" 的消费者, 与所有消费者的比例只有 2% 到 3%。 然而, 非常重要的是, 这种新型消费出现, 而不是这一数字的统一。 这是因为它们有一个核心, 当事情开始发展时, 这个核心是必不可少的。

在事情分阶段发展的每个阶段, 都有3%、7%、30% 的数字作为指导。 例如, 当第一次开拓性的3% 的躁狂开始移动, 并逐渐达到 7%, 它加速到30%。 发展成为一种可能影响市场的趋势。 在现阶段, 如果你看, 绿色消费者可能是 "环境狂潮"。 然而, 鉴于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传播儿童的回收学习以及向企业消费者披露环境信息的进展等激励措施, 这一趋势是坚定不移的。 顺便说一句, 每个德国的绿色消费者超过了 6 0%。

绿色消费购买有十项原则。 总之, 它可以回收利用, 节能, 节约资源。 它对环境的影响、维修和修理都很低, 持续很长时间、很安全, 是购买标准。 这些绿色消费者的成长, 使得企业方面开发环保产品和环保标签成为必然。 不远处, 从水槽生产线生产的产品和污染不是环保意识的产品将被排出。 讨厌, 一种名为讨厌环境的中国产品不会持续很久, 也不会阅读。 日元店也变得越来越难了。 另一方面, 关心质量和环境的产品和服务也有一个全面的转变。 顺便说一句, 它是绿色消费者购买和支持环境的15% 至20% 高的传统价格。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