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土曜日

【要点在这里】一个农场, 作为一个回收厂, 每天制造4吨堆肥 2002.10.15

另一方面, 他去了一个牧场, 这家牧场是一家回收厂, 牛 580头, 每天堆肥4吨。 免费食品废物从邻近的温泉日式旅馆, 食品加工制造商, 餐馆等 (运输成本由排放厂承担), 它已经生产了一个良好的堆肥的成分平衡超过6个月。 每个管理蔬菜、水果和园艺的农民都会订购, 以500日元左右的价格出售25公斤。 这种在全国罕见的流通体系的内容就是这样。

食物废物是通过对排放植物进行彻底的分类来进行的。 分离的废物用于饲料和堆肥。 在堆肥方面, 它在大约三个月的时间里保持了70°c 的温度, 并在牛粪等混合开关机器的过程中进行发酵。 当月的规划费用约为5万日元。 而且在剩下的三个月里, 它就变老了。 清酒的酿造是完全一样的。 成品堆肥没有异味, 即使在任何地方使用, 也特别安全、有保障。 有些堆肥是给附近的农民准备的。 因为堆肥是好的, 美味的作物可以收获。 温泉旅馆和出院的餐馆都买了。 排气的植物-农场-农民排放的植物和废物在植物周围循环, 并返回到作物改变他们的外观。

回收业务是在每个业务场所的合作下建立的。 它不只在一个营业场所获得批准。 它不会仅通过引入设备来循环。 只有在有废物回收机制的情况下, 才被批准为企业。 纵观许多回收企业, 设备的引进已经开始, 但事实并非如此。 作为回收业务的一部分, 只有通过处理适当的设备, 才能振兴和引进设备。 主要的优先事项是建立一个商业模式。 我们以3000万日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设备。 总统的梦想是用堆肥的钱来支付化肥账单, 只要聪明就可以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