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水曜日

【要点在这里】地方退出的环保业务 - 地方、分布、真人大小 1998.09.15

在环境企业的市场分布上, 是新进入的地方退出的中小企业。 经营者的数量大约超过3000家。 而成功的准确性也比过去高得多。 成功有几个可能的关键。

关键字是局部的、分布的和真人大小的。 对环境的努力将最终成为一个区域单位。 看来, 最好是维护和维护自然环境, 回收当地单位的资源。 在这种情况下, 中小型企业在地方部门的作用很大。 那里衍生出各种各样的企业。 例如, 以废塑料处理为例, 在回收技术领域回收材料 (回收成材料), 如减少石油和将 rdf (固体燃料) 作为热回收。 这个领域是一家大公司的领域, 关键词接近广域和高科技。 它是一个不进入中、小尺寸的字段。 然而, 在中小型的废塑料加工业务中, 有很多线索。 它是该地区的一家工厂, 也是废塑料排放的商业场所。 在前期的压榨面积和减少体积的情况下, 正是当地中小企业对废塑料的回收利用。 这样, 大中型企业的立场之一就不同了。

成功还有其他关键。 这一点是, 环保业务是在补救的延伸上构想的。 作为一个实际的例子, 我们从当地社区收集废物, 并将其作为砖块进行回收, 家具制造商开始制造回收家具, 作为从业务中产生的木屑和纸板箱的材料。 此外, 还有一个案例, 旅行袋制造商正在计划一个可回收的旅行袋, 并继续长期卖方。 这两个想法都是通过补救来实现的, 我们成功地回收了企业, 而不是回收了业务。

这条商业道路无疑扩大了当地的环保业务。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