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土曜日

环境广告 (沃尔沃制造商日本) 环境业务点1998.12.15

沃尔沃制造商的日本, 沃尔沃的瑞典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日本分公司, 已经显示了它的方向, 在日本的 "环境广告"。 该公司环境广告的第一期于1990年发布, "我们的产品是一个简单的身体副本, 解释了在生产过程中采取环境措施的情况, 产生污染、噪音和废物。 太令人震惊和令人信服了。 这次环保广告背后的原因是, 该公司在1989年制定的 "环境声明" 中得到了坚定的支持。 1995年, 公布了自有生产汽车的环境破坏数据, 并编制了每种车型的环境规格。 公司环境广告的特点不是 (1) 产品形象的吸引力效应, 而是传达企业对环境的理念和态度。 披露负载 (2) 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等信息。 从 (3) 方面到使用方, 三点提高了所有相关人员的认识。 此外, 公司环境广告的特点是公告的地点仅限于报纸出版。 这样做的原因是强调印刷媒体的准确传播和说服力, 而不是电视等视觉信息的模糊性。 请勿在印刷媒体中使用杂志。 为了避免读者对象的偏差, 这是在大众坚持到最后。 "环保广告" 在 ce 领域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其框架是披露 (披露) 和问责制 (信息披露)。 这种方法所能呈现和体现的新工作将诞生于环保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