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木曜日

【要点在这里】环保设备展览又吹了回来 2002.05.20

在一定时期, 一直低迷的环保设备展览又吹了回来。 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数量也急剧增加。 另一方面, 根据日本工业机械工业协会 (128家大公司) 的数据, 未来环境设备 (空气、水污染预防和废物处理) 的产量预计将进一步增长, 2000年的销售额达到1万亿日元 5, 000亿日元。 如果包括工业协会分类中没有包括的其他节能和环保材料制造机器, 如新能源, 这个数字将更大。 背景包括根据环境 iso 开展的环境改善活动, 以及扩大回收利用和环境法立法。
在从公共需求向私人需求迅速蔓延的环境设备市场中, 环境设备租赁作为未来的开拓性领域, 正受到人们的关注。 私人需求具有租赁的优点, 只是少数, 市场处于未知状态。 然而, 随着每个工厂几年来环境改善活动的扩大, 市场也在扩大。 环境设备作为机床和建筑机械租赁的替代品, 也很有希望。 目前, 市场是一个与废物有关的破碎机和加工设备, 热电联产设施在商业设施, 节能设备的建设。 未来, 太阳能、风力发电租赁业务、生物质能、固体燃料装置、燃料电池发电设施等能源相关设备。 与废物有关的材料包括焚化炉、与回收有关的 sei、碳化炉和原始垃圾处理设备。
在各地正在审查的与 PFI有关的业务和生态城镇业务中, 租赁废物、发电相关设备和设备引进都在增加。 一些中型租赁公司在当年的合同中拥有超过 2 0亿日元。 租赁公司还投资于环境设备开发。 另一方面, 随着环境设备租赁的扩大, 以及咨询、运营、管理等辅助业务的适当实施, 租赁市场如火如荼。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