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水曜日

太阳能发电, 现在该去哪里?1

太阳能, 被称为最终的清洁能源, 是由于拥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相当闪亮的太阳能。 国内的可再生能源, 如太阳能、风能和生物质能, 是日本能源安全的关键来源之一, 日本的许多能源 (化石燃料等) 依赖外国。 随着相关发电业务的发展, 未来将不断发展, 这将引起人们的关注。
然而, 当我听到很多地方都说, 太阳能业务最近开始出现在单纯的贪婪中时, 真的是这样吗?

破产负债总额为21.5 日元, 但是..。太阳能光伏相关业务的增长是2012年开始推出的再能源固定价格收购计划的一个突破。 太阳能发电提供的电力销售价格为工业用每 1千瓦40日元, 家庭等非工业电力销售价格为48日元。 因此, 连续有营业所进入太阳能发电业务。 顺便说一下, 截至 2017年2月, 用于工业用途的太阳能发电量是家庭和住房发电量的6倍多。 这是一个泡沫, 因为它是。 然而, 2005年4月, 对固定价格购买计划的修正将工业销售价格降低到21日元 (家庭40日元)。 此外, 维护和管理是强制性的, 招标制度是在工业大规模发电中实施的, 将被视为近年来环境评估的对象。 因此, 可以说, 工业太阳能发电企业周边的环境比家庭使用的环境更严重。 一个主要研究机构的太阳能业务的破产数量是过去最高的。 2005年1月至9月破产负债总额为 21563000000円。 破产的原因是相关设备销售低迷的一半, 业务的失败, 以及应收账款的回收。 研究机构已经看到, 这一趋势将持续一段时间。